2015北大生物医学北美校友年会开始注册啦

Home  >>  2015北大生物医学北美校友年会开始注册啦

PKU

北京大学北美生物医学校友年会是由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北京大学生物医药相关校友举办的年度聚会。

活动目的:
联谊聚会:给北美校友提供一个集中聚会的机会;
交流合作:为校友资源的整合提供一个平台;
激励新人:用学长的人生故事激励年轻校友。

传统上,北大北美生物医学校友年会由毕业十年的一届同学主办。除2014年因故未能举办外,2009-2013共举办了5届年会。本届年会由生命科学学院2001级(2005届)校友及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合作主办。今年是首次在大型制药公司——默克(Merck)——举办的年会,目前已邀请到了包括北大生科院现任院长吴虹,学术界领军人物谢晓亮(Sunney Xie)、吴皓、朱正仑、陈晓伟,产业界创业人士李允中(Peter Li)、张伟,《细胞》杂志编辑毛云涛等在内的成功校友作报告;并且将安排学术、工业、其他行业三个分版块讨论,均由该领域内数名涵盖各个年龄段的校友组织。

今年我们进行了一项重要的创新尝试:增加海报环节。鼓励参会校友自由提供摘要和海报,并从中挑选有代表性的以短报告的形式在大会上与大家分享。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年会!

门票将涵盖午餐和其它部分杂项费用。参会者需自行解决交通和住宿。

更多信息和历年校友年会记录请访问:http://pkubio.org

摘要和海报示例及提交:/abstract/(截止日期:6月25日延长到了7月2号。至6.25,我们已经收到了13位校友的摘要!)

请访问Eventbrite页面注册订票。请校友抓紧订票,稍后会向非校友开放,据以往经验会Sold Out. 期待在波士顿与您相逢!

如果您微信操作遇到问题,请转用手机浏览器或电脑访问。

Eventbrite - PKU Bio-Net Reunion 2015 (Boston)

或此链接: http://pkubioreunion2015.eventbri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