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Location

推荐公共交通:
您可以从全美各地乘机到波士顿机场(BOS),在各候机楼ground transportation处,均可找到Silver Line,这是一条免费的BRT公交线,坐到终点站South Station。然后下楼换乘Red Line地铁进城(in bound)方向,到Park Street站。在Park Street站上楼换乘地铁Green Line-E或者Green Line-D。如果乘坐Green Line-E,请坐到MFA (museum of fine arts)站,然后西行500米即到默克会场。如果乘坐Green Line-D,请坐到Fenway站,出站东行500米即到默克会场。
TAXI/UBER:
波士顿taxi和uber都很方便,从机场到默克大约不超过40美元。注意,出机场方向taxi要加收机场费共7.5美元,uber要加收机场费共8.75美元,另需过海隧道费。
住宿:
波士顿住宿较贵,如果有同学和朋友在波士顿,可以考虑借宿。如果需要找实惠的临时住处,可以考虑在波士顿各大中文论坛搜索找家庭旅馆。华人家庭旅馆一般靠近Malden或者Quicy,两地均有地铁方便的直达波士顿downtown换乘green line到达默克会场。
游览:
相信波士顿的名胜大家都耳熟能详,不需要我们在此赘述了。关于交通,波士顿很多风景都可以地铁方便到达。比如Red Line可到哈佛大学,MIT,Orange Line可到Chinatown,Blue Line可到Aquarium,Green Line-D可到Fewway Park,另外,市区内uber是一个很好的交通选项,比taxi方便实惠很多。希望大家enjoy在波士顿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