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KU Bio-Net Symposium Set in Dallas on November 5th

https://pkubio.org/dallas2022

第十一届北京大学北美生物医学年会暨北大生科北美校友年会预告:

各位北大生科校友,

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您参加第十一届北京大学北美生物医学年会暨北大生科北美校友年会!本次活动将于2022年11月5日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德州大学西南医学研究中心举行。年会旨在为身在北美的北大生科校友提供一个相聚的机会,也为各位不同院系的校友以及工作在生物医学领域的人士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与职业发展的平台。

自2009年开始,北大生命科学北美年会持续传承生科校友的优良传统,由毕业十周年的在美校友承办,借以增强团结,强化凝聚。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与2021年年会未能按计划举行。经过两年的准备,本次校友年会由06级,07级与08级共同举办,并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与北大DFW校友会联合协办。作为疫情之后北美生科校友的首次线下聚会,我们由衷地希望能为诸位校友提供一个亲密交流的平台,也欢迎各位校友在本次年会上分享自己生活,工作和学术上的心得体会。

今年的年会,我们将邀请数十位学术界的专家学者以及医疗建康,法律,信息技术和金融产业的行业领导者和杰出从业者,同与会校友共享学术工作经历和职业规划。讨论的主题涵盖科研创新、药物研发、知识产权,医疗政策以及自主创业。我们热忱邀请北大生科校友以及所有对生物医学有兴趣的朋友参加本次聚会。

详细会议信息和注册链接: https://pkubio.org/dallas2022/

2022年北京大学北美生物医学年会组织委员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Reunion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